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常常聽別人講:“母愛與父愛特別的偉大。”那時的我還小不知道母愛與父愛是什麼,就問:“什麼是母愛與父愛?”大人們總是笑而不答。我疑惑着、我期待着有一天有人為我解開這個謎底。我一直盼望着。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一陣嘔吐。嘔吐聲驚動了媽媽,媽媽急忙跑了過來。見我嘴唇特紅,臉色不好,兩邊臉發紅,眼睛的血絲很多就知道了我是發高燒了,隨即就跑過去大聲地叫醒爸爸,叫爸爸快去拿酒來給我擦背,媽媽就去拿溫度計來量體溫,一看40度,把爸爸媽媽嚇了一跳。爸爸就一直用酒來給我擦臉、背、手、腳。見我的燒遲遲沒有退下去,爸爸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媽媽在後面跟着。來到醫院,叫着:“醫生,快來!”可醫生未在,媽媽急匆匆的去喊醫生,醫生聽到了聲音急急忙忙跑了下來。醫生說:“是急性扁桃炎,要輸青霉素。’隨即就給我開藥、輸液。媽媽爸爸抱着我去二樓輸液,醫生給我扎針,扎了一次沒有扎進去,爸爸臉上冒着汗。第二次扎進去了,爸爸才鬆了一口氣。我輸着液,爸爸叫媽媽去給蓋上被子。水“滴答滴答”的輸着,我的體溫慢慢的從40度降了下來,嘴唇不再是很紅了。臉色也好多了,臉不是很紅了血絲也減少了。液也要慢慢輸完了,可我卻漸漸睡著了,看我睡得很香,爸爸媽媽沒有把我給叫醒,只是把我給輕輕抱了回去。回到了家,爸爸媽媽又給我測了一次體溫是37·5度,爸爸媽媽這才放心的去睡覺了。第二天,我看見爸爸媽媽有黑黑的黑眼圈,大大的眼袋,沒有精神的樣子。這時我才知道了。

  我知道了父愛與母愛其實就在生活的繁瑣事中或孩子生病的關心中。有可能在生活中的一句小嘮叨中、在做事的一聲提醒中,也有可能在爸爸媽媽流露出關愛的眼神里。

  初一:787123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