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 

  岳母,在兒岳飛的背上刺上“精忠報國”四個字,這是愛;父親為生命垂危的女兒摘下自己的腎臟,這是愛;一位年輕的母親領着五歲的女兒上了公交車,謝絕了所有維女兒讓座的人,讓她站着,這是愛。 

  愛的形式各種各樣,但他們總離不開一個中心:真心!任何一種愛,都是發自內心的愛,是純潔的愛~是默默無聞的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愛...... 

  愛的形式各種各樣,但談們總離不開”心“,當母親在夜裡輕輕蓋上被子,這是無私的愛;當父親拿着棍子打在兒女身上,這是割刀的愛;當孩子摔倒了,母親強硬孩子站起來,這是堅強的愛;當母親要孩子做所有的家務活,這是內涵的愛;當地震來臨時,父親死死抱着孩子,這是深沉的愛...... 

  愛的形式各種各樣,他們都把自己的新用愛表現出來了。或許那不是善良的,慈祥的,和善的,無私的。但卻是深沉的,內涵的,偉大的,冷酷的。 

  我們都應該堅信:心存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所有的人都用不同的形式愛着你,你也試着用不同的形式愛別人吧!這樣世界將沐浴在”愛“的世界中,無論是慈祥的,還是冷酷的,但都是純潔的.......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