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怎樣報答母親對我無私而又不圖回報的愛呢?我思索着。對了,送花。媽媽大概自始至終都沒收到過一束話呢!可是送什麼花呢?我帶着疑問到話點買花。“小妹妹,買什麼花呀?”耳邊傳來了話點阿姨的聲音。“我,我不知道。我從來沒買過花,我要送給我媽媽,買什麼話比較適合呢。阿姨?”我反問阿姨。“哦,康乃馨怎麼樣?”說著,阿姨拿起了一枝花。哇,這花多漂亮啊,白裡透紅,十分招人喜愛。“好好,就康乃馨,但只有康乃馨未免顯得太單調了點。”“那就一種顏色拿一枝吧。”阿姨說。我迫不及待地說:“那這樣一束花得多少錢啊?再加上包裝呢?”阿姨並不急於回答我,而是問我:“小妹妹,你媽媽知道嗎?”“不知道。”阿姨把花包裝了以下就遞給了我:“你真乖,看你這麼孝順,就破例給你打五折吧。對了告訴你媽媽,這叫‘勿忘我’,知道嗎?”我點了點頭,把錢送到阿姨手裡,跟阿姨說了聲再見就走了。 

  吃過晚飯,我鄭重地拿起那束花,來到媽媽面前,感激地說:“媽媽,送給您!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愛,您辛苦了!”媽媽激動地接過花:“謝謝你,乖女兒!”媽媽又驚又喜,愛不釋手地撫摸着鮮花,眼睛都濕潤了。“媽媽,那紫色的叫‘勿忘我’。”“我們彼此都不會忘記對方的,永遠!” 

  花啊花,你把我們母女的愛凝聚在一起,從此以後,我和媽媽的愛就更深了,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