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可以分為兩大塊,大愛,小愛,大愛可使人萬分感慨,而小愛,來自生活,可讓人悵然而淚下。 

  寫作前,問過老爸,大愛,十分難寫,我寫不出來,小愛抓住細節,把細節寫好,作文自然就好了。 

回想當年,我生病了,虛姿英發,全身滾燙,鬥爭間,我堅持要上學,半路上,吃驚應算我,還有同伴,相互依扶上了學。早上藥性大發,幾節課我毫髮無傷,可剛一下課,我的大腦告訴我,我發燒了,堅強堅強,再堅強,可在病魔的打擊下,我屈服了,於是告訴了我的第二個媽媽——老師,只見老師一聽,第一反映是拿葯,一陣小跑,回到辦公室,10秒拿葯,1分返回,三粒維c銀翹片下肚,時間一分一秒地飛逝着,我希望這三員大將有用於我的感冒,等來得只是萬般的失望,老師摸了一下我的頭,老師得手好涼,我的頭好熱,老師問行不行,我用盡全身之力勉強回答到還行,之後就一點力氣也沒了,老師見狀,立即一手拿手機,一手撥號。只見,老師的眉毛一抖一抖的,電話的每一次發聲,老師的眉間就會皺一下,腳不停地點地,身子也來迴轉動,一副不耐煩得樣子,電話通完了,老師給了我一點羚羊感冒片,我下午就好了,不只是葯治好了我,還有愛。 

 愛是高於一切,大於一切的,只有情方得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