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母愛如海,父愛如山。”我的爸爸就非常,非常的愛我。

  記得那天,我去上學,剛走出家門,便發現外面天氣有些陰,爸爸笑呵呵地對我說:“辰辰,把雨傘帶上吧!今天天氣有些陰,萬一下雨了也可以打傘回家呀!”我卻不耐煩的說:“不用啦!不用這麼麻煩。”便去上學了。

  放學以後,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我便背着書包走出了教學樓,可是我剛走到門口,外面便下起了大雨,我便坐在檯子上,準備等雨停了再走。可是這雨下了好長時間,還沒停,而且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被家長接走了,我便感到很孤單。嘴裡小聲嘀咕道:“唉,誰叫我不聽爸爸的話,不帶雨傘呢?唉,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呀!”就在這時,一個模糊又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仔細一看,是爸爸。“爸爸,爸爸!”我激動得大喊道。爸爸聽到了我的聲音,加快腳步跑到了我的面前,把傘偏向我的頭上,說:“我知道你沒帶雨傘,所以來接你了。我點了點頭,鑽進了傘里,便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發現爸爸的衣服濕了,而我呢,卻只淋到了一丁點。第二天爸爸得了嚴重的感冒,但他一句怨言也沒說,自己承受着。

  父愛是那麼偉大,就像一座沉甸甸的大山;父愛也是那麼溫暖,就像冬日裡的太陽;父愛也像一棵大樹,讓我們在綠蔭下乘涼。爸爸,我愛你!

  三年級:董嘉辰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