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令人感恩的是母愛,反而偉大的父愛卻常常被人忽略。如果說:母愛如水,那麼父愛如山。如果說:母愛是涓涓小溪,那麼,父愛就是滾滾細雲。是呀,父親的愛,像大山一樣,高大而堅定。父親的愛,每一點,每一滴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味,但有一種愛必須說出來。

  前天上午,爸爸下班回來問我煮飯了沒有,正看電視看得津津有味的我一下慌了起來,心亂如麻,因為每次你一下班就是給媽媽送飯,可今天卻由於我的貪玩而不能準時給媽媽送飯,我也只得說實話,還沒有做飯。聽了這話的你頓時火冒三丈非常生氣,見到您那生氣的面孔,我很害怕,只好用許多理由去訴說我沒犯錯,你也耐心地教導我,可我總是聽不進去。一句話,雖然,在我內心中我感到很內疚、慚愧,但又不敢勇敢地去向您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我仔細看了看爸爸,只見那黑髮中插着許多白髮,啊!爸爸老了,但又多麼地慈祥、和?。下午,我回到家只見家裡冷清清的,我想:他一定不會給我做飯了,哼,大不了自己做。突然,打來一個電話,原來是媽媽,媽媽的這個電話讓我很驚訝。因為,廚房裡爸爸已經給我弄好了飯菜,而他出去辦事去了,我見到那熱騰騰的菜和飯,馬上熱淚盈眶。一顆顆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停地流淌着,可我卻覺得那淚水幸福,好甜好甜。

  爸爸做得飯菜雖然簡單,但我去覺得好吃,因為吃到了父愛的滋味是那麼偉大,父愛如火,他為我照明道路;父愛如火,他為我指示道路;父愛如火,他為我送來溫暖;父愛如火,他為我燃燒歲月。爸爸我要真誠地向您說聲:“我愛你”,父親,您為我付出的心血,如大海、天空永無止境。您還讓我知道了:有一種愛必須說出來,那就是——父愛。

  貴州省銅仁市五完小五年級:何昕怡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