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的偉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偉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靠什麼生長?靠春雨,你肯定這樣回答。我們靠什麼成長?靠母親,你肯定這樣回答……然而,你的回答,忽略了什麼嗎?小草靠什麼生長?靠春雨?還有靠那給予它營養的泥土啊!我們靠什麼成長?靠母親?還有靠那默默幫助我們成長的父親啊! 

  也許,你會認為,母親是最偉大的;也許,你會感到,和你最親切的,是母親。卻問,你曾想到你的父親嗎?平時,是誰在工作掙錢,養活我們,供我們吃穿上學?在遇到困難時,是誰,挺身而出,為我們遮風擋雨?是我們的父親啊!他對我們的愛,對我們的關懷,也是同母親,划等號的!同樣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他們對我們,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愛! 

  人們常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是呀,父親的愛,就是如山的愛。他的愛,也許不是那樣的溫柔,那麼親切,但那是有力量的。他的愛就是如山一般,支撐着我們一家啊! 

  在小學里,讀過《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嗎?作者母親,對孩子,是很溫柔,對孩子的點滴進步,都是那樣的重視,評價總是精彩極了。然而作者的父親,卻是以客觀的態度,面對作者,評價,是糟糕透了。看上去,作者的父親一點也不愛孩子,不想孩子,但如果沒有父親的提醒,專門是母親的誇獎,作者難道不是沾沾自喜?可見父愛的力量啊! 

  我的父親,也是很愛我的。然而,小時候卻是不理解他的一番用意。有人曾問我,媽媽好還是爸爸好,那時,我肯定說媽媽好。然而,現在知道了,這個問題,是沒有確切的答案的,因為,他們對於我的愛,都是無限的!我們不能只注重表面,要注重內心啊!我,必然後悔那時的那樣回答,多麼想讓時光倒流,提醒小時后的我…… 

  多少個春秋過去了,多少個六月過去了,多少個父親節過去了!我又曾報答過父親呢?不理解啊!現在,我理解了,心結解開了。但是,對於以前,我是後悔了——多麼不懂事啊! 

  今年,六月里,在小草成長的日子裡。我要感謝泥土,感謝默默的愛我們的父親,感謝一直以來我都不理解的父親!這遲來的感謝,貫徹着我對您真心的愛……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偉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