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睡的正香,突然有人拍我的屁股,我慢慢的睜開沉睡的眼睛,一看是爸爸。爸爸一邊拉窗帘一邊說:“小懶蟲,快起床了,你看別的孩子都在院子里做遊戲呢。快起來。”我說:“還早呢。”爸爸說:“你看太陽都曬到屁股上了。”我不情願的穿上衣服。爸爸說:“吃什麼呢小懶蟲。”我說:“雞蛋荷包吧!”我洗過臉刷過牙后,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我立馬跑進了廚房,一邊先掀一個鍋蓋是兩個香噴噴雞蛋。用另一隻手掀開另一個鍋蓋我愣住了,是爸爸溫的昨天的稀米飯。我的心像刀割的一樣難受。爸爸把兩個熱呼呼香噴噴的雞蛋端給了我,自己卻吃剩米飯。我把我碗里的一個雞蛋加給了爸爸,爸爸又擱進我的碗里,他說他吃過了。我明明知道他沒吃,他卻說他他吃過了吃過了。頓時我覺得屋裡格外安靜,是因為我被這父愛感動了!

  陳橋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劉子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