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死神的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死神的父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我是留着淚讀完的。原來世界上有一種可以感動死神的愛,那就是父愛。

  當我讀到“他卻微笑着推開女兒的手:沒事,只是摔了一跤。”時,我頓時感受到了他的父愛,他為了不讓自己的女兒擔心,把這件事只說成了“摔了一跤”,我真佩服他有如此厲害的“撒謊能力”。

  當我讀到“就在那時,周圍忽然一片驚呼,女兒一回頭,看見父親已經仰面到下,胸口血如井噴,剎那間染紅了整片天空!……”可想而知,他之前是一點一點地拖過來的,看見女兒已經找到了媽媽,他才放下心來離去,這靠得是什麼呢?是父愛啊!是父親一直在與死神搏鬥,是父愛讓他多活了三天,是父愛讓他可以去細心地呵護着女兒啊!

  他創造了多活三天的奇迹,他戰勝了死神,這一切是為什麼呢?唯一的解釋只能是父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戰勝死神的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死神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