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父愛似水,從我來帶這個世界上,父母就給了我很多愛,比如:夏天,父母冒着酷暑,從外面賣來清涼可口的西瓜;冬天,父母不畏嚴寒來學校接我……這些場景,深深地印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也不會忘掉。但令我印象追身的還是爸爸無微不至的愛。

  記得,那次十四歲時,我有我肚子疼,夜裡經常哭的爸爸語法睡覺。爸爸就把我的肚子緊貼在爸爸身上,抱着我在屋裡再來找去,一包就是一兩小時。有時候我哭得太厲害了,爸爸也跟着流淚。而爸爸總抱着我,睡也睡不好,人都瘦了許多。爸爸,此時我想對您說您為我付出太多的青春和汗水,我一定好好學習,鍛煉還身體讓您不再但心,還要報答您。

  還有一次,下着傾盆大雨,爸爸把惟一的雨衣披在我身上,爸爸整個身子都暴露在雨中,等回到家,全身都濕了,雨水順着褲頭腿往下滴。而我全身暖暖的,一點也沒淋濕。當天夜晚,爸爸就發起了高燒,打了兩天的點滴才好呢!

  啊!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我要好好學習我要勤奮學習,報答父母!

  三年級:孫迎佳

您正在瀏覽: 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