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深沉的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父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成功會被時間掩住光彩;失敗會在歲月中淡化!人生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這是爸爸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那是期中考試的前幾天,學校要評“區三好學生”,同學們一個勁地推薦我和另一位同學。老師就宣布看誰的獎狀多就選誰。我信心十足,一心期盼着能獲選。但是最終我還是落選了,我滿臉失望,心裡十分沮喪。爸爸見了就關心地問:“兒子,今天學校里有什麼事讓你不開心呢?”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你不該那麼想!”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兒子,有上進心、力爭上遊是好的,但是也不能把名利、得失看得太重。你落選了,說明你自身還存在不足,還有需要改進和努力的地方,所以你不要灰心喪氣,只要你繼續努力,就有成功的那一天。”

  聽了爸爸的一席話,我心裡終於釋懷了,也深深地體會到爸爸對我那深沉的父愛。爸爸的愛,是一條伴隨着我童年叮叮咚咚的小河;爸爸的愛,是一盞在我遇到困難時為我指路的明燈……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