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留戀 李抒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留戀 李抒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留戀 李抒璇 標籤:nba作文 留戀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鄉村留戀  

  李抒璇  

  鄉村的每一處風景都比城市優美。在去爺爺家的路上,我趴在窗戶上,希望能看清農村的每一處地方。  

  到家后,令我大吃一驚,爺爺在門前做了一些柵欄,往裡面瞧瞧,全是我的最愛,我似乎覺着我和它們是“知己”哩。  

  爺爺過來神秘地對我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爺爺停頓了,我急得直跺腳:“快說!快說!”爺爺終於告訴了一個“秘密”的答案。原來爺爺家養了一群動物,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動物。  

  我歡蹦亂跳地進了“小院”,八哥好像很歡迎我,可能因為我是這家的小主人吧!  

  “去搗衣嘍!”奶奶喊着。我也跟了上去,在河邊,奶奶搗衣,我好奇地向四周瞧着:那大片大片的竹林,一根接着一根的長,每一根都不示弱。  

  一群鴨子在我眼皮底下游過,每隻鴨子在湖面上盪起一圈圈漣漪,傲然地游着。  

  下午,爸爸宣布:回家。  

  在路上,我還深深留戀着這鄉村的每一處風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鄉村留戀 李抒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留戀 李抒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