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長得什麼樣,只能看照片和聽媽媽講。  

我打開看自己的相夾,看看自已小時候的照片長得什麼樣,看了以後,發現自己虎頭虎腦、水靈靈的一雙大眼睛,小小的、紅紅的嘴唇,頭上剃着光頭,一雙小小的手,潔白的身子和藕一樣的小腿。有時在地上爬來爬去,真像一個小和尚!慢慢地我學會了走路、講話,第一句我就學會叫爸爸媽媽,就這樣我一天天地長大了。  

   現在我八歲了,是三年級的學生了,還是一名少先隊員,照照鏡子,發現自己完全不一樣全變了。烏黑烏黑的頭髮,白裡透紅的臉上閃動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顯得很帥氣,我現在學習很好,並多次參加語文數學比賽。我最愛在業餘時間寫書法、下圍棋,並在書法比賽中獲江西省優等獎,書法五級。圍棋比賽第六屆撫州市少兒“B”組冠軍,圍棋一段。  

   啊!在短短八年中原來我有這麼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