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個難過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難過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難過呀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樊明聖  

  氣死我了,真是氣死我了,我為什麼總是被人冤枉?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媽媽要去上班了,媽媽對爸爸說:“喂,孩子他爸,看着點孩子,千萬別讓他看電視、玩電腦什麼的,讓他好好的複習,都快期末了。”爸爸說:“知道了。”  

  媽媽囑咐完就上班去了,可爸爸卻看上電視了。爸爸一連看了一個多小時,看完之後就來看我的學習成果。爸爸一看,生氣極了,馬上就用魔筆把我寫的擦了下去。然後不容分說地命令我:“重寫!”沒辦法,我就又把那張卷子重做一遍。電話響了,爸爸去接。不知什麼事情,爸爸手忙腳亂地穿上衣服,出了門。  

  爸爸走後不久,媽媽回來了。媽媽用手摸摸電視,然後走到我面前,問:“你看沒看電視呀?”我說:“沒有看啊!一直在寫作業。”媽媽一聽,很是生氣地說:“好啊,你竟然騙人!”當時我的心情難過極了,嘴裡都說不出話來。明明是爸爸看電視,不關我的事,可媽媽根本不聽我解釋,唉!  

  我想,大人以後要把事情問清楚之後,再決定表揚還是批評自己的孩子,不要自己想什麼樣就認定事實是什麼樣,要不然會傷到孩子的心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難過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難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