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萬里無雲的星期天,原本是很好的天氣,我也有着很好的心情。可是“噼啪”一聲,花瓶被我手滑掉落到了地上。我忐忑不安,心想:怎麼辦,怎麼辦?媽媽回來會不會罵我?我試圖想騙一下媽媽,說是花瓶自己掉的。可是想到自己撒謊的想法,我感到陣陣羞愧,對自己的想法很是厭棄,我立馬捨棄了這個念頭。

  不久,媽媽回來了。她看到地上花瓶的碎片,疑惑地問道:“怎麼搞的?是誰弄得?”雖然我不知道媽媽會不會批評我,但是我還是勇敢地站了出來。“媽媽——媽媽.....是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唯唯諾諾地回答。沒料,媽媽不僅沒有嚴厲批評我,而且還親切地表揚了我:“你能勇於承認這是好事,下次當心點就行了!”我點點頭,心中一陣欣喜,沒想到誠實的喜悅那麼令人振奮......

  從此以後,我決定做一個誠實勇於擔當的孩子,再也不會有撒謊的念頭了......

您正在瀏覽: 誠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