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  

  小作者:丁納?  合肥市樂農小學三(3)班  

  我有個好聽的名字叫丁納?,爸爸媽媽希望我吉祥有福氣,我的芳名是不是很好聽啊?2003年9月13日我出生了,從那以後,我家一天也沒有“安寧”過,多了一個“淘氣鬼”,也給家裡帶來了許多歡聲笑語。  

  我有一雙“勤快”的小手,即使看書手也玩個不停,每當媽媽看見我一心無二用,就嘮嘮叨叨,像唐僧一樣說個不停,可我愛動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嘻嘻……我還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有一次,媽媽帶我到杏花公園玩,售票員阿姨摸着我的頭說:“小姑娘的眼睛好大啊!和趙薇的一樣好看!”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心裡美滋滋的。  

  我很喜歡英語,儘管才上三年級,可我已經學了《朗文英語》,還能熟背三年級同步英語課文。老師還經常誇我讀音標準呢!我還喜歡打籃球,每個周末我都和幾個小玩伴一起打球,我的偶像是姚明。長大后,希望能成為中國女籃運動員,為國家爭光。  

  我有個夢想,希望以後能成為一名英語老師。這樣我就可以到西部貧困地區教那裡的小學生,他們就可以和我們現在一樣開開心心學習了。  

  指導老師:沈正寬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