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當中有春的歡樂、夏的蓬勃、秋的多彩、冬的憂傷。隨着炎熱的夏天慢慢離去,我們又迎來了景色怡人的秋天。

   秋天來了,一陣陣秋風吹過,天氣變得涼爽起來。大樹好像生了病似的,葉子變得枯黃了,只要有風吹過,葉子就刷刷落下。樹根下的小草從春的綠襯衫換上了秋的金黃色外套。從田野里,我們會看見高粱漲紅了臉,玉米長得又高又大......農民忙着割高粱、掰玉米......臉上淌着汗水,也不休息。一串又一串紫瑩瑩的葡萄像晶瑩透亮的紫珍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有一個得黃燈籠,紅彤彤的蘋果像小朋友的笑臉,正衝著你笑呢!蘿蔔、白菜、芸豆、黃瓜......等等蔬菜都熟了。一排排大雁向南飛去,一會排成“人”字,一會排成“一”字,美麗的大雁發出嘎嘎的聲音,好像在說:“再見了,朋友們!”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

   啊!我沒想到秋天的變化是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