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醫生是一個讓我又恨又愛的職業。我喜歡醫生是因為醫生能夠救死扶傷,能夠消除人們的痛苦;但是同時我也很討厭醫生,因為打針真的很痛了,每次都把我疼的哇哇大叫。

  今天我感冒了,爸爸要帶着我去看醫生,我一聽就十萬個不樂意,但是爸爸一再堅持,沒有辦法治好跟着爸爸乖乖去了醫院。到了醫院裡面,醫生給我做了詳細的檢查,最後告訴爸爸有點發炎,最好打一針。我聽了心頭一緊,心中暗暗祈禱千萬不要那麼疼。可是該來的總是會來,不一會我就被帶到了輸液室,護士姐姐拿起一個小針筒,我趴在床上,消毒過後,我感覺到屁股猛地一痛,針頭已經扎了進去。打針的時間真的很漫長,好像過了一個世紀一樣,而當結束的時候,我早已經滿臉淚水了。

  我真的很討厭打針,所以拜託不要讓我再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