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死扶傷的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死扶傷的醫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身邊有一個救死扶傷的人啊!不錯,他就是給我們看病的醫生。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去世,也有你新的生命誕生,可能在這個時候,又有人去世,醫生可以救活許多人的生命,也可以讓別的生命誕生。

  有一次,我病了,媽媽夜晚抱着我,跑到醫院,那時我發著高燒,就是不退,媽媽急得快哭了,那個時候能,我還在睡夢中,過了一個夜晚,我終於退燒了,可是媽媽在椅子上睡覺。

  我起來叫媽媽起來,媽媽哭了,我抱着媽媽說:“媽媽我好了,不要哭了,我們走出了門,準備回家,在準備出院的時候,我看到好幾個和我一樣發高燒的人,可是他們都不一會就康復了。醫生真是偉大啊!救死扶傷,不管生的什麼病,他也非常認真的給我看病,醫生好偉大,讓人佩服,不管會不會感染了會不會死,他都不怕,這樣救死扶傷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覺得最高尚的人就是醫生。

  醫生,令我佩服!

您正在瀏覽: 救死扶傷的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死扶傷的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