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我的心理醫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的心理醫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我的心理醫生

  未來的我已經是一位大名鼎鼎的心理醫生和發明家,我發明了許多使人們開心快樂東西。然而,在這些東西里,最受人民喜愛的要數“睡眠控制儀”了,我的人民在快樂和學習中度過一個一的黑夜,白天同樣有充足的精神和能力處理更加繁忙的工作,而且一天比一天強。

  人的大腦有一個生物鐘,它掌控着人們的活動規律,特別是睡眠。整個睡眠過程由淺睡階段到深睡階段、快速眼球階段等等。我們人類一個人一生的三分之一時間都在進行睡眠,假如人民的平均壽命70歲,那我們就花去了35年時間用來睡覺,可是,這35年我們可做多少事呀!於是,我發明了“睡眠控制儀”來調節生物鐘,它通過調節人大腦的生物鐘,把睡眠質量增加,在睡三分之一的時間裡進行繼續學習和深造。這樣,人類就有充足的時間提升自己,有更大的能力做自己喜歡的事了,加速了人類文明和進步;我發明的“睡眠控制儀”是採用最新的高科技納米材料合成,內部的控制電路全部應用22世紀的特超高頻隧道穿越集成電路頻率可以達到5x10^5THz,第一次使用仿人腦學習感知升級軟件合成系統,特別需要高深的心理學意志感召自然生物合成軟件,在每天使用中即使是慢慢的黑夜人民都在自我學習和升級,不斷的完善自己,如果要飛越其他星球在這漫長的睡眠過程中人民會自我進化。到了目的地就能夠有能力開展開拓工作。

  這就是未來是我一個心理學家要做的事情。

  廣東廣州番禺區沙灣鎮象聖中學初一:楊瑞菁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的心理醫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的心理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