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醫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將成為醫生

  於水淼

  在每個人心裡,一定都有自己佩服、崇敬的人,而我最崇敬的人是一位女醫生。

  在一個夕陽只露出半邊臉的傍晚,醫生下班了,我去同學家玩,看見一群人追着一位大叔,那大叔衣衫襤褸,那群人大叫着說:“還我家的包子!”追上了大叔,接着又是一頓拳打腳踢,那位大叔被打得遍體鱗傷,躺在地上。這時,一位醫生看到了,扶起大叔,給他買了幾個包子,又打開隨身帶的藥箱幫他包紮好傷口。那大叔說:“姑娘,謝謝你,可是我身無分文,怎麼報答你呀。”“我不需要你的報答,救死扶傷是我們醫生的本職,這十元錢你先拿着吧!”只見那位大叔的雙眼裡含着淚花,連聲說:“恩人啊!謝謝,謝謝!”那醫生說:“大叔,您千萬別謝,現在都說文明在我行進中,幫助別人是一種文明,也是一種幸福啊!”

  走在路上,我想:我將來一定要成為這樣的醫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