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醫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頭頂上,有一架戰鬥機在不停地旋轉,它不斷地發出難聽的嗡嗡聲……還時不時地向你發出進攻,你要是被它給看中了……哼哼,難免要受些皮肉之苦。

  說到它啊,好一個害人的“醫生”,常為“病人”看病的它,一到“患者”面前,卻什麼也不看,就拔出那細細尖尖的針,慢慢地,刺入你的皮膚,這時,正在刻苦鑽研的你一定還感覺不到有什麼不適,也許,過一會兒,你就會覺得,自己身上的某處,好象痒痒的,當你發現自己的某處皮膚上的小紅點點漸漸變大時,你突然發出一聲尖叫!你的臉會變綠,頭髮會成為豎直的狀態,眼光里冒着火花……真想揪住那個最終的主謀!就在這時,一場世紀之戰就要爆發了。關好你的書,踢翻你的凳子,將所有的電燈全打開……為了抓住它,不得不將房間翻個底朝天,好!就在那!雪白的牆上,有一顆小小的黑點,它,在慢慢地,慢慢地移動,舉起手,漸漸地靠近它,好!好一個痴獃的傢伙,沒反應,就這樣,拍!可是,悲劇總是要發生的,那個“血案”的主謀雖已模模糊糊地飄上了天堂,但是,那個一直雪白雪白的牆上,卻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血跡。哎,還我美麗潔白的臉啊,這是牆想說的話,但我就先替它說了吧,誰叫它不會說話呢?

  蚊子當醫生,出門去打針,打的什麼針,打的害人針,給它一巴掌,叫它醫生當不成!是啊,這種“醫生”是很讓人討厭!記住這首兒歌,打死那個可惡的“醫生”!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