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成就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成就了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成就了我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李旭光

  我記得有這樣一句話:“母愛可以成就一切”。朗讀比賽后,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開學沒多久,朱老師就宣布四月份要舉行朗讀比賽。我非常渴望在比賽中獲得成功。媽媽知道這件事後,就鼓勵我說:“以後一寫完家庭作業,媽媽就聽你朗讀課文。每天練習一個小時,堅持下去,你一定能成功!”我興奮地點了點頭。可是,才堅持沒幾天,我就覺得自己差不多了,而且這樣日復一日地讀書,是多麼枯燥無味啊!我開始找各種理由逃避朗讀。媽媽察覺了,生氣地說:“李旭光,你這樣下去,別想成功!”我不服氣地問:“為什麼?”“你天生嗓子沙啞,沒有任何優勢,你只有靠努力來彌補。”我慚愧地點了點頭。以後,不論多晚完成作業,我都會在媽媽的陪伴下一遍又一遍地練習朗讀。

  沒想到的是,臨比賽了,我卻因感冒喉嚨卻發炎了。媽媽急壞了,連忙跑到藥店買了一些葯,再三叮囑我一定要按時吃藥,以免耽誤比賽。

  朗讀比賽結束了,我如願以償,獲得了一等獎。站在獎台上,捧着金燦燦的獎狀,我忍不住笑了。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是您的愛成就了我。這張獎狀也有您的功勞……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母愛成就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成就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