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天固然高,但沒有母愛高;海固然深,但沒有母愛深。母愛是無私的,母愛也是無價的。 

  在我的記憶中猶記得那一天的晚上,天空中電閃雷鳴,傾盆大雨猶如瀑布般的不停的宣洩着。我和媽媽正躺在床上看電視,突然間我忽然感一陣寒意襲來,好像整個人跌進了冰窖,從頭到腳涼個透;可一小會又覺得好像掉進了火堆里,熱的我喘不過氣來,就這樣冷熱交替着,渾身顫抖個不停。媽媽立刻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趕緊拿了體溫表給我測體溫,才一會體溫表的水銀線直線上升,“呀,39度5了!”媽媽一看體溫表上顯示的數字大聲喊到。我也因為體溫的變化而難受的哭了,媽媽一邊給我穿衣服,一邊安慰我說:“寶貝,別哭!有媽媽在不要怕,媽媽現在就帶你上醫院,一會就會好起來的,要堅強一點。”可門外還是風雨交加,足以讓人睜不開眼睛,更不要說撐傘了。媽媽趕緊拿起雨披往我身上一披抱起我就往大雨里沖。一路上,大雨濺落在地上,濺起一個個不小的水花,其中夾雜着媽媽的汗水和淚水。 

  平時離醫院並不遠的路,可此時的路程卻好像比平時多出一半都不止。終於到了醫院,媽媽焦急的問我感覺如何,可我除了無力的把自己整個人都偎在媽媽懷裡以外,什麼話也說不上來。經過診斷,原來我是重感冒了,白天太累了,到晚上一下子就發作了。醫生在給我診斷的時候我才看清媽媽的臉:濕漉漉頭髮無力的耷拉着,因為擔憂使媽媽的臉上失去了往日的紅潤,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蒼白,牙齒也緊緊的咬着嘴唇,直到醫生告訴媽媽說只要掛點鹽水退熱了就沒事了,那時我看到媽媽輕輕的呼了口氣,人也似乎放鬆了一些。 

  繳費、取葯,經過一陣忙碌,我終於掛上了鹽水。媽媽讓我靠在她身上睡覺,說等睡醒了鹽水也掛好了,就可以回家了。突然有一個小朋友的哭聲把我吵醒了,我睜眼一看媽媽頭歪靠着椅子也睡著了,我剛想幫媽媽頭靠的舒服一點,媽媽被我吵醒了,伸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燒退了,媽媽那緊繃著的神經終於得以輕鬆了,充滿血絲眼睛里流露出的除了慈愛就是溫柔。 

  此時的天色已經??髁亮耍?蠼稚匣姑揮屑父魴腥耍?磺邢緣媚敲醇啪玻?敲蠢淝濉B杪璞匙盼易咴諢丶業穆飛希?淙幻揮興堤?嗟幕埃??腋惺艿攪寺杪枘俏尷薜陌?狻4聳庇幸環蒞?魈試諼頤塹男睦錚?屢?盼頤塹男模??鹽頤塹男慕艚艫牧?諞黃穡?澇兌卜植豢? 

  媽媽,我愛您!謝謝您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