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真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真偉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場重感冒,讓我知道母親真偉大。

  那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說:“媽媽我好熱。”媽媽一摸頭說:“哎呀,這麼燙!”立即把我從床上抱下來。我說:“媽媽雨停了再去吧!”媽媽堅定地說:“不行!”說完急急忙忙就出門了,雨傘也沒來得及拿。因為是下雨天,所以很少有車,好不容易搭了一輛車,到了醫院治療。這一次可把媽媽忙得不可開交,她又是挂號,又是交費,東跑西跑,氣喘吁吁,一有時間就陪着我,一直到我晚上睡熟后才回去。

  第二天,我剛睜開眼,媽媽就提問題一籃我最愛吃的桔子開始了一天的照顧。過了幾天,我出院了。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我看見她的眼裡布滿了血絲,我情不自禁地說:“媽媽,您真好!”

  經過一場重感冒,讓我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我們不僅要學會感受愛,還要深會回報父母對我們的愛!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母愛真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