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是啊,母愛就像那長江大河,一望無際;就像黃河一樣無私的奉獻……母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母親,當我叫上這麼一句,心裡就有一股溫暖和親切的感覺,感激之情瞬間擁上心頭。

  記得有那麼一次,我因練健美操,到六點時我才到家。老遠就看見媽媽在着急地尋找着什麼,天真的我以為媽媽是掉了什麼重要的首飾,還要跑過去幫媽媽找呢!媽媽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說了我一小會。當時我只覺的心裡火辣辣地疼,眼淚順着臉頰一滴一滴地流下來。我賭氣的跑了進去,坐在凳子上大哭。媽媽在吃飯時,怎樣凶我我都沒有動,直到後來媽媽溫和的對我說了句吃飯吧,我才停止了哭聲去吃飯了。

  說實話,當時我真的非常生氣,媽媽為什麼不問我緣由就說了我,難道我錯了嗎?為此,我生了幾天悶氣,直到那麼一天,我才完全地消氣。

  告訴你個秘密,我很喜歡吃田螺,但媽媽不肯,說田螺有細菌,但在這天,媽媽炒了一大盤香噴噴的田螺肉,忽看見角落裡一個個的田螺殼,我才明白媽媽細心的把田螺肉扒了出來,再用清水洗得乾乾淨淨,才會放心地讓我吃,我頓時想起了什麼,跑到廚房親切地叫了聲‘媽媽’。我終於體會到那猶如長江的母愛。從今以後,只要我沒事,就早早地回到了家裡,因為我不想讓那個愛我的媽媽擔心。

  有一個很熱很熱的今晚,我從夢中醒來,媽媽正給我扇着扇子,汗水卻濕透了她的衣裳。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有一個很涼很涼的雨天,媽媽到學校接我,一把傘遮在我的頭頂,雨水卻打在媽媽身上。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有一回我病了,媽媽抱我去醫院。摸着我很燙很燙的額頭,媽媽着急地哭了。啊,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

  有一回,我打破了暖瓶,還對媽媽說了謊,媽媽的批評叫我臉紅,我不敢抬頭看她的眼睛。啊,媽媽的愛是責備的目光。

  一次老師讓我們用“最”字造句,我說:“我最愛媽媽。”媽媽告訴我:“我們都是祖國的孩子,我們都愛祖國媽媽。”啊,媽媽的愛是親切的教誨。

  此時此刻,我忍不住想說一句:“謝謝你,媽媽,我愛你!”

 三年級:李雪婷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