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巧的嘴和兩隻大大的耳朵。

  我有許多愛好:唱歌,畫畫,彈琴……數不勝數。我也有一個缺點———粗心,至今我還沒有糾正。

  這次語文期末考試中的一篇閱讀中,有這樣一題:劃出本文的中心句。做完前面一題,我就匆匆地做第二篇閱讀了。可能是我太緊張的緣故吧,或者是太匆忙了。總而言之,那題漏做了。如果當時仔細一點,這2分就得到了。即使做錯了,心情也比現在好受一點。粗心真害人啊!

  有一天,我整理房間。我先把語文書放到凳子上,打算等整理好房間后,再把書本放進書包。當我心滿意足的離開房間時,那本語文書還孤苦伶仃地躺在凳子上呢。第二天到了學校,才發現語文書不見了。瞧,我有多粗心啊!這可真耽誤事!

  通過兩件事,我明白了:粗心使人退步,細心使人進步。我的這個缺點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了。我應該從現在開始仔細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個認真細心的好學生。

  三年級:楊宇炫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