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著名詩人杜甫曾寫過一句詩:“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是對老師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精神的高度讚美。老師總是無私地教會我們許多知識、許多本領,引領我們茁壯成長。

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但我最喜歡孟老師。她長得瘦瘦的,小小的眼睛,總是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彎彎的眉毛像月牙。還有矮矮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白裡透紅的臉蛋,挺可愛的。

孟老師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記得那一次我突然感覺頭暈、全身無力。這時孟老師發現了我的無精打采,馬上來到我身邊,用她那溫柔的手撫摸我的頭,親切地說:“哪裡不舒服?”說著,她溫柔地將我擁入懷中,並不停地安慰我。此時,我內心涌動着一股暖流。

孟老師的愛滋潤着我的心田。每次上課,她總是繪聲繪色地講課,將我們帶入課文描繪的情境中。課後,同學們碰到什麼難題,老師總會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講解,直到完全學會。

孟老師的愛像春雨點點,滋潤着我們健康成長。我愛您,孟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