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就有這麼一個令我敬仰、難忘的老師。他就是——苑老師。 

  苑老師是我上二年紀的老師,雖然現在他已經不再教我了,但他的一舉一動仍牢牢地記在我心中。他戴着眼鏡,是一位很有學問老師,經常穿一身西服,顯得格外醒目。 

  苑老師讓我們和書交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懂得書是知識的源泉。他要求我們每天最少有一個小時的閱讀時間。他教我們邊讀邊思考,摘抄優美詞句段,這使我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大大提高。 

  苑老師為了我們能夠得到更多的知識,把家裡的書都搬來讓我們看。把花搬來讓我們有個乾淨衛生的環境。苑老師還經常給我們上美術課.音樂課.體育課,帶領我們去春遊,這使的同學十分羨慕我們有一位這樣的好老師。 

  苑老師說:“作學問先做人。子曰:君子有勇而無義則亂,小人有勇而無義為盜。也就是說一個人有知識而無道德只會給社會帶來危害。”我想苑老師的這番話一定會讓我終身受益。 

  老師的愛,感動一生;老師的教導,一生受益。它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活力的源泉,生命的力量。我只能再說這一句:感謝您!老師!將來我無論成為蒼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致敬!我們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