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久違的體驗叫感動,有一種醉人的感人叫感動,人世間一點一滴的愛聚集起來,可以溫暖多少人的心,不要讓這份愛變成水滴從你手縫溜走。我的生活中也有一位給我溫暖,哺育我成長的人——我的班主任張老師。

  記得二年級,我剛步入二年級,第一個班主任就是她,她給予我許多鼓勵和快樂,她的眼睛會說話,不斷地提醒着我。剛上課時,我很羞怯,不敢舉手,直到老師叫我發言,我才慢慢悠悠的站起來,低着頭,不說話,她讓我抬頭,她一直看着我,眼光中充滿了鼓勵,在打了好多心上的內戰後,終於鼓起勇氣,說了下去,多精彩啊,這是我第一次發言,從此,我每天都積極舉手發言,獲得同學們羨慕的眼光……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寫了一篇《四好少年》的作文稿,我認真的寫了,認為會被評上,可是許久都沒有消息,這道記憶便在我腦海里消退了,可是幾個月後,校長發給我一張獎狀,我半信半疑的站在那,不敢上去領,老師看了我一眼,向我投來讚揚的眼光。我笑了笑,跑了上去,心裡樂滋滋的。

  在一次語文課上,我和同桌在講話,她看了我們一眼,並沒有生氣,我知道,這是在提醒我們認真上課,於是,我們立即坐正,重新回到上課的軌道上,當老師看到我們認真上課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頓時,教室的空氣也溫暖起來……

  最重要的是,她不偏心,不論男同學還是女同學,她都平等對待,有一次我不舒服,老師舒坦的表情立即緊張起來,跑過來摸摸我的頭,我感到十分溫暖。然而,這份幸運不止發生在我身上——我們班的“無法無天”周佛?在一個涼颼颼的天氣就穿了一件襯衫,老師看了,趕忙對他說:“你怎麼就穿一件衣服?你還帶了衣服嗎?冷不冷?我叫你爺爺給你送衣服來!在那之後,周佛?的爺爺送了一件小棉襖來。你們可要知道,老師對我們的愛可是要比棉襖還要溫暖啊!

  沒有她,我還是一個頑皮的孩子,有了她,我的獎狀越來越多,她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她給了我優異的成績。她默默地在教育崗位上耕耘了幾十個年頭,她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獻給了教育事業,獻給了他的學生……她,是偉大的。

  南京市白下區銀龍花園小學六年級:鄧晨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