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李老師,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起一架眼鏡,這便是我的老師。

  有一天,我肚子疼,頭暈。老師發現了,關切的問“怎麼了?”“頭暈,肚子疼”。我含糊得回答。老師急忙拿來葯和水,讓我吃了葯喝口水。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好多了,老師!您真好!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上課經常打盹,老師就一見我垂頭,就叫我念課文。老師這巧妙的做法,既維護我的自尊,又讓我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我上三年級時,老師您講《燕子》這一課,燕子在電線上,燕子像五線譜,這一切都讓您說活了,您在我心目中,就像美麗的燕子!帶領着我們這些小燕子在天空中飛翔。

  老師,我愛您!您就像燭光一樣照亮了我的人生!三年級:季聰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