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數學老師姓蘇,他長得很帥,一雙濃濃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筆挺的鼻樑下一張微微上翹的嘴巴,五官端正,看上去是個嚴厲的老師。 

  我們的蘇老師很嚴厲,記得有一次,蘇老師正在教我們三位數乘兩位數,他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們全班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只有我的同桌沒有舉手,蘇老師看見了同桌的一舉一動,就讓我的同桌來回答,我的同桌可能是由於上課不專心的緣故吧,低下了頭,啞口無言。蘇老師嚴肅批評了她,然後又耐心地重複講解了一遍,直到我的同桌回答正確,才讓她坐了下去……

  還有一次,一位同學上課時正在做作業,正好被蘇老師發現了,蘇老師馬上走到那位同學跟前,對他說:“拿出來。”那位同學紅着臉把作業拿了出來,蘇老師接過那本作業,把作業撕得粉碎……使那位同學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行為。 

  別看上課時的蘇老師是那樣嚴肅,下課時,他幽默風趣,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們可敬可愛的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