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和我的老師

  四(10)班

  畢露予

  我的老師有着烏黑透亮的秀髮,一雙靈敏的耳朵,和一對“會說話”的眼睛。她是我小學的老師。

  記得第一次遇到老師時,我有些膽怯,不敢看着老師。老師那雙無暇的眼睛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溫柔地說:“把頭抬起來。”我害怕地把頭抬起來,但我看到老師那慈祥的面容,頓時使我的膽怯跑到九霄雲外去了。老師看到我把頭抬起來時,老師又鼓勵我說出個人資料,於是,我大大方方地告訴了老師,老師的臉上呈現出幸福的微笑。

  由於我的作文基礎好,老師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有一次,學校舉行作文比賽,老師推薦我去參加,我想:雖然我的作文水平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可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而且其他班的高手很多,我能行嗎?老師見我猶豫不決,就說:“你只要想信自己,不斷努力,就會成功。”聽了老師的話,我心中又燃起勝利的雄雄烈火。到了考場,我發揮超常,得了二等獎,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有一次,我發燒住進了醫院。老師很着急,怕我的學習成績會下降。於是,老師在放學時來到醫院,給我補課。在休息時,我彷彿看到幾根銀色的東西,噢!原來是老師幾根銀色的頭髮呀!咦?這一根根頭髮彷彿在向我述說著什麼,使我回想起在我求學的道路上,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給我講解;當我成功時,老師會誇獎我,與我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當我失敗時,老師會鼓勵我不要放棄,幫我一起分析失敗的原因。想着……想着……我的眼眶漸漸濕潤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老師注意到了我的變化,就擔心的問我:“你怎麼了?”我連忙擦乾了眼淚,說:“老師,謝謝您的關心,我沒什麼,只是這個時侯您本應該在家休息的,我太讓你您操心了!”老師笑着摸了摸我的頭髮說:“傻孩子,只要你好好努力學習,爭取好成績,老師辛苦一點也值得。”迎着老師期盼的目光,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

  通過我的不斷努力,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我終於沒有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這一刻我好感謝老師,您真是偉大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