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初一九班,那真可謂是藏龍卧虎,個個都是一頂一的高手。俗話說:嚴師出高徒。但我們這群高徒,不出在嚴師手下,而是出在一些“各有千秋”的“慈母”門下。

  先說說我們的語文老師吧。她,一位三十歲的女性,對我們要求很嚴格,但又很幽默,在枯燥乏味的課堂上,總能引起歡樂的源頭,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學習,在習題的苦海中自由的嬉戲,讓我們既學了知識,又感受到了歡樂的氣氛。

  我的英語老師呢,是一位剛剛踏出校門,充滿着熱血與激情,來到“人民教師”這個神聖而偉大的崗位上工作。她講課充滿着激情與活力,帶着風趣與歡樂,在她的課堂上,我總是全神貫注的聽着。你別看她是一位沒有十足經驗的老師,但是她講的課,是十分的精彩。以前的我對英語,那真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可自從上了初中,遇見了她,我的英語成績就像火箭一樣嗖嗖的直線上升,還當上了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呢,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我那功不可沒的英語老師。在我心目中的英語老師,不但人長得漂亮活力四射,最重要的是,她是我們最親信的朋友,她經常和我們聊天,是我們這些住宿生也能時常感覺到家的溫暖。

  最後嘛,再說一說我們的數學老師吧!她長得很慈祥,課教得也十分的棒,並且,她覺得數學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東西。如果要我的同學說數學老師的最大特點,那就莫過於此了。數學老師總是在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耐心的講解給我們聽,一遍不會,那就兩遍,直到我們全部聽懂為止,你們說,她是不是很負責人呢?

  在我看來,我的老師們都非常非常的好,因為,是他們在漆黑的夜晚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因為,是她們,把我們領上成功的巔峰!

  鶴壁市外國語中學初一九班初一:崔芮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