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侯老師,她也是我認識的第一位老師。

  侯老師高高的個子,不胖也不瘦,穿着總是很整潔……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總是流露出慈愛的目光。我們大家都喜歡她,敬慕她。

  由於我年齡小,又沒進過學校,直接進入三年級,總還是很緊張,也很害怕。那時,我認為老師一定很厲害,什麼也不敢對老師講,甚至不敢和老師打招呼。但是,有一件事情改變了我對老師形象的猜想。

  教師節前夕,我親手做了一張賀卡,想送給老師。我在辦公室門前徘徊了很久,也不敢敲門……最後,我鼓足勇氣敲開門,緊張地走進去,忐忑不安地把賀卡遞給老師,怯生生地說:“老師,節日快樂!”老師接過賀卡,笑眯眯地說:“謝謝!”並且抱了抱我,我有些不知所措,但心裡暖洋洋的。老師的這個擁抱,像一束溫暖的陽光,溫暖了我幼小的心,讓我不再那麼害怕老師。

  我的老師不僅教我們學知識,還像媽媽一樣慈愛,像媽媽一樣有耐心,幫我順利地適應了新的學習環境。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班孫海琳曼6歲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