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四季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四季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每一科老師在教室里給我們傳授知識時,就覺的老師猶如四季。一人一個樣,正如四季一樣繽紛多彩。

  看,我們的一位老師從辦公室里走了出來。高挑的身材,長長的頭髮披在肩上,臉上帶着笑容,走進了班裡。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她上課前總是讓我們自己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即鍛煉了我們的能力,也讓我們從這個故事中學到了一些小知識。在課上,她總能調動起大家的積極性。使同學們在她的課上踴躍發言。當有同學在搗亂,她總是不批評我們,以一個笑話來教育我們。

  我們的數學老師姓張。她帶這一幅眼鏡。從她的眼鏡中可以顯示出她的學問。她帶領我們遨遊數學王國。在生活中發現數學。張老師講課十分幽默。讓同學們能夠帶着興趣上她的數學課。經過她耐心的教導,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始終穩居全年級第一。

  我們的政治老師像秋天一樣。他在教授我們知識時,聲音總是先小后大。我們給他提意見,他笑眯眯的對我們說:“我這是欲揚先抑”記的有一次,我們班上的同學發高燒,他二話不說,背起他便去了醫院。

  他成熟,穩重,有耐心,使我感覺就像秋天一樣,所以,我把他比做了那四季里的秋天。

  說起我們的英語老師,她是我們學校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位班主任。她做事認真,嚴肅。當我們犯錯誤時,她會毫不猶豫的嚴厲批評我們。當我們獲的成功時,她陪着我們一起吶喊,喝彩。雖然我們的英語老師嚴厲,但是,我們從她那裡學到了許多的英語知識,也學到了一些做人的道理。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可愛的四季版的老師。

  內蒙古巴彥淖爾??臨河區第五中學初一: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四季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四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