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姓“李”,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卷頭髮,還有一雙大大的、明亮的“火眼金睛”。最有趣的是,老師的眼睛上總掛着一位不速之客-眼睛,這顯得李老師更像一位博士了!

  我們的語文老師又漂亮又嚴厲。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些同學沒按時完成作業,有春雨、陳蜜……都被老師抽查到了。老師如河東獅吼般大叫:“為什麼沒完成作業!為!什!么!”李老師這麼一叫,比十八級地震還可怕,有些同學都快嚇哭了! 還有一次,上課鈴聲已經響了,可還有些同學好像每聽見鈴聲似的,同學在教室里“大鬧天宮”, 當老 師悄悄走進教室的時候,有一些同學見勢不妙,趕緊跑到座位上假裝埋頭苦幹,李老師吼一聲:“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同學們被嚇得六神無主了。李老師對我們要求嚴格,是對我們負責呀!正所謂“嚴師出高徒”啊! 李老師像一根蠟燭,照亮別人而燃燒自己,我為能有一位大方、美麗、慈祥的老師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