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party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party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周六晚上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和吳翊凡還有一些翠微小學的小朋友們一起參加聖誕Party了!

  六點半,我和爸爸媽媽到了世紀金源的小鬼當佳,到那兒后,我們開始換衣服。媽媽給我選了一件黃格上衣,一條黑色的褲子,還有一頂褐色的帽子。我穿起來就像西部牛仔,可帥了!

  經過一番緊張的準備,七點半Party正式開始!小朋友們準備的節目可真豐富呀,唱歌、跳舞、變魔術和聖誕小丑等等,我和吳翊凡合唱了一首《四季童趣》。

  接下來是我們最喜歡的活動了!我們要做蛋糕了!姐姐給我們每人一個蛋糕胚子、奶油和水果。通過姐姐們的講解我們知道了如何做蛋糕,先把奶油抹到胚子上,再把水果放到奶油上,用草莓做眼睛,用菠蘿做嘴巴,用橘子做鼻子,這樣一個精美的小人蛋糕就做成了!

  九點鐘,活動結束了,我們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小鬼當佳。

  北京育英學校三年級:尉遲逸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party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