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聖誕party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party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好朋友去參加了阿斯頓的聖誕PartY。

  老師對我們講了一個關於聖誕節的故事,耶穌在成年的時候經常幫助窮人,地主都很恨他,終於有一天,耶穌被釘在了十字架上,活活的讓大火燒死。老師還跟我們說,耶穌在出生的時候是12月25日,人們為了紀念他,就把這天定為聖誕節。

  老師跟我們說這次的主要內容有兩項,一項是做遊戲,裡面包括推賽車、雪地尋寶和充滿了禮物的屋子。另一項是做食物,主要是做水果沙拉和三明治。

  最熱鬧的就是雪地尋寶了,遊戲規則是:每位同學都用眼睛蒙上布,後面的一位同學就喊:“鑽,往右點,往左點……”這個過程進行的非常激烈。我們笑哈哈的你推我,我擠你,有說有笑的,玩的很開心。

  接着,我們又品嘗了水果沙拉和三明治。三明治的製作其實很簡單,只要拿兩片麵包,再加上一些番茄醬、火腿就可以了。

  最後,我們收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高興極了。這次的聖誕Party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聖誕party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