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日記 

  這幾天我又把看了一本叫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兒童小說讀了一遍。 

  這個故事講了一個瘦弱、帶着眼鏡的黑髮男孩是怎樣從一個極其貧困的小男孩變成一個魔法學校格蘭芬多學院的一年級學生,並怎樣拿到魔法石的。 

  開始,這個叫哈利.波特的孩子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她的爸爸媽媽都是魔法師,可一個叫伏地魔的人把他的父母給殺了。伏地魔卻傷不了哈利.波特,那時哈利波特還不到一歲。 

  後來,又一個巨人把哈利帶到了他姨媽家,她姨媽很壞,只讓他住在閣樓上的一間小屋子裡,那裡既黑又臟,而且還有到處亂爬的蜘蛛。但哈利十一歲那年一切都變了,把他抱到她姨媽家的那個巨人,既然是魔法學校的人,他幫哈利買魔法杖、斗篷、帽子……總之所有魔法師用的東西全用魔法幣(一種魔法師專用的硬幣)買了。哈利業又會了一種新比賽,這種比賽規則是:運動員必須起着飛天掃把去抓球,並且是會飛的金色飛碟! 

  讀了這本書我通過把這裡面不認識的字用字典查出來,所以會了許多字。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