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part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party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前一天,上完常識課我們迎來了英語課的一次聖誕PARTY活動。大家都作了充分的準備,教室里的氣氛頓時變得異常熱烈,大家都猜測這次PARTY會是什麼樣。 

  過了一會兒,上課鈴聲響了,熱鬧的教室一下子又恢復了平靜。只見“聖誕老人”走了過來,大家都開心極了,一起圍了上去,你一言,我一語,跟“聖誕老人”開起了玩笑。我想:“哈,哈,葉志強變成了80歲的老爺爺了,我得跟他開個玩笑。”接着,我就不緊不慢地走過去對那“聖誕老人”說:“老公公你幾歲了?當心摔跤!”這一問,可讓“聖誕老人”連鬍子也翹了起來,還瞪了我一眼。我很得意:“哈,你個葉志強,以前常欺侮我,今天也輪到被我欺侮了。” 

  這時,主持人宣布了活動開始,還叫大家安靜下來,我又高興地回到位子上。接下來,第一個節目開始了。先是男生跳起了兔子舞,因為我不會跳,所以就跟在別人後面看他們怎麼做,我也怎麼做。當時,我雖然不會跳,但心裡還是挺快樂,因為我也有了自己的節目。我跟着他們伸左腳,又伸右腳,再往前跳,弄得我手忙腳亂。有的同學還大聲叫出來,大家嘻嘻哈哈,你推我攘,玩得真開心。 

  接下來,就是聖誕老人跟大家握手,帶來他的祝福。只見他和一些男生握手,很多人爭先恐後地跟他去握手,但他還是按順序一個個握下去,不過,奇怪的是他不跟女同學握手,而跟有些男同學握了還要握,我心中好笑:“哈,哈,葉志強,今天也有你難堪了。”我想如果不是假鬍子戴着的話,他的臉一定很紅。這時,我們班長(註:王舒沁,女生)像看出了“聖誕老人”的心理,有意說:“我也要握……”這下可把聖誕老人難住了,只見他連忙逃到另一邊去跟別的男生握手。就這樣快樂而激動人心的握手在大家的歡聲中結束了。 

  後來,梁超等人表演了小品,我們看到精彩一幕:梁超把帽子戴到自己頭上,大聲說“我才是‘聖誕老人’”時,另外兩個假冒品只好都說:“原來你才是聖誕老人呀!唉,早點說嘛。”這一下,可把我們笑得前俯後仰。還有其它的幾個節目大家也都看得津津有味。 

  丁零零……啊,可惡的鈴聲響了,我們的快樂也只好被它打斷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part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