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part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party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今天迎來——聖誕party,一放學我很高興地回家換了衣服來到backpack朗文少兒英語,因為我們今天在那兒舉行聖誕party。

  一路上到處都是聖誕樹、聖誕老人圖片、雪花等等,我們的教室特別漂亮,聖誕樹上掛滿了飾品,還有一閃一閃的燈光,把整個教室打扮得像個化妝舞會一樣。

  開始表演節目之前,老師先給我們抽獎,我一拍腦袋,可能我太高興了忘記帶卡了,但這並不影響我的情緒,因為有好多節目等我們觀看。我給大家演唱了一首《灰姑娘的夢》,這是一首深情柔和的歌,受到大家熱烈的掌聲,還有mandy也為大家唱了一首《優然翠綠》,還有許許多多同學表演了節目,五花八門,各式各樣,都受到熱情的掌聲。看完了表演,我們又做遊戲,有摺紙、搶凳子、貼鼻子等等,我和大家玩了搶凳子、貼鼻子、夾氣球等等,都得到了很多的禮物,大家玩得非常的開心,教室傳來一陣陣的快樂的笑聲和掌聲。

  今天的聖誕party真有趣,我差一點今天不來了,幸虧我來了,要不錯過了今天精彩的節目和遊戲,那不是太可惜了,今天聖誕party我玩得特別開心、特別快樂,要是天天過聖誕多好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part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