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安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今天是12月24日,爸爸和媽媽說晚上帶我到教堂去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真是太開心了,我還沒有去過教堂呢。

  吃過晚飯,我們便向教堂走去,一路上我們看到許許多多各種年紀的人正向教堂的方向趕去,在路上,媽媽給我講了一些聖誕節的事情:每年的12月25日是基督教創始人耶穌生日的日子,是西方國家最大最喜愛的節日,可以與新年相提並論,類似我國過春節。在聖誕節,有綠色的聖誕樹,上面有各種各樣的聖誕禮物;有紅色的聖誕花;還有動聽的聖誕歌,最有名聖誕歌就是《平字夜》、《聽,天使報佳音》和《鈴鐺兒響叮噹》。

  我奇怪的問媽媽:“那為什麼今天又叫平安夜呢?”媽媽笑着告訴我,因為聖經記載耶穌生在夜間,所以12月24日又被人們稱為“聖誕夜”或者“平安夜”。

  離教堂遠遠的地方,我們便看到教堂大樓的外面拉上了五彩斑斕的彩燈,一閃一閃的就像天上的星星在眨着眼睛。到了門口,只見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真是熱鬧非凡啊!我們進了教堂,首先看到一面被氣球包圍的巨大的鏡子,其他的地方也被彩色粉給塗滿了,漂亮極了。再向前走,在大鏡子的後面有一個舞台,那上面正有人在演唱,她的聲音就像夜鶯一樣清脆動聽,讓我們一下子跟着開心快樂起來。

  時間就像清澈的河水一樣悄悄流過,轉眼間,精彩的節目就結束了,最後在爸爸的催促下,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去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