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月徵文:我們班的聖誕part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月徵文:我們班的聖誕party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12月徵文:我們班的聖誕party 標籤:聖誕party作文 生日party作文 12月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聖誕節這天,天上的雲兒開了、校園的花兒笑了,同學們的喜悅全都掛在了臉上!眼看着我們班的聖誕party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帶着滿滿的各種零食來到學校,接下來就有好戲咯! 

  1:喜慶滿教室 

  剛來到教室,就發現我們班好多“花木蘭”(女生)左手持“鋼刀”--刷子;右手持“標槍”--噴霧劑,她們要在教室里忙活什麼?不會是集體群毆吧?我們不由的好奇地張望着,原來她們是在用噴霧劑來裝飾我們的教室!看着她們在那兒辛勤的工作,噴的不亦樂乎!我們這些“武將”(男生)也開始蠢蠢欲動了,可惜兩扇大門全都緊閉着,真是太為我們着想了!可是我們也沒什麼事做呀,太無聊了!於是,我們都坐在走廊的地下等着。這時,我們的大將領--劉老師匆匆忙忙的趕來了,見我們在一旁“看戲”,便朝我們大叫:“你們,就像一群不做事的懶蟲,快來幫忙!不想開party的就別幫忙!”我們聽了趕忙跑進教室,一聞,哇!好濃的一股香味!再看看,我們全都嚇了一跳,這是刮著那陣子風呀,教室里到處都掛滿了又美麗又濃艷的彩色霧啊!着實增添了許多節日的喜慶!我們馬上幫忙,搬桌子的搬桌子,打掃的打掃,最後我們把各種食物擺在桌上,不一會兒,聖誕party會場就布置好了! 

  2:“食神”拌歌聲 

  指針指向兩點,我們班的聖誕party也正式開始了!“……we happy day……!”還沒等主持人把話說完,我們的嘴巴就不約而同地開始“工作”了,一時間,整個教室都布滿了“喳喳”的嚼嘴聲,把主持人話筒的聲音都埋沒了,這可真是一群張牙舞爪的食神降臨在我們班上呀!直到後來,經過各位“小將領”們的一陣口水“噼里啪啦”地一陣響后,我們才把貪饞的嘴給閉上了。 

  “下面是黃銳同學表演吉他!”主持人說道。只見黃銳同學自彈自唱地表演了一首《童年》: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 

  我們欣賞着悠揚的歌曲,都高興地給黃銳拍着節奏。 

  主持人:“下面是劉曉永同學的葫蘆絲表演!”“都……都……嚕……”美妙的旋律在教室里回蕩,我們一邊陶醉在樂曲中,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桌上的零食。 

  主持人:“吹得好,大家鼓掌!”只聽見一陣單手拍臉聲,再仔細看看,我們都在吃蛋糕呢,哪有時間顧得上鼓掌?再等我們鼓掌的時候,奇怪,怎麼男生們都不抬頭!只有我才知道哦,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其實他們都被奶油染成了‘花貓’啦!”哈哈! 

  3:被動的禮物 

  這次聖誕party可真是有趣啊!拾趣還拾的忙不過來呢!可惜我的“資源(零食)”全都被那群可惡的“饞貓”給搶完了!嗚呼!就算是我給他們的一點聖誕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12月徵文:我們班的聖誕part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月徵文:我們班的聖誕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