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希卡利外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卡利外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希卡利外傳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當希卡利來到阿泊的時候,眼前一幕讓他驚呆了,一頭怪獸正在襲擊阿泊星球,正如阿泊所說的,以前的水晶已經變得稀少,唯一一群都被怪獸給吃掉了,希卡利忍無可忍,手腕變身器拔出一把光劍,希卡利很生氣,正想衝過去,可是被奧特之王的一段發打斷了:“希卡利,不能有憤怒,不然你會被暗黑鎧甲付身的。”希卡利不在乎,衝著那頭怪獸去,用光劍把他手腳砍掉在發光線把它消滅掉,他蹲在地上,用手一直敲打地面,很悲傷的樣子,突然一些邪氣聚集一下子付到希卡利的身體里,他被暗黑鎧甲付身了,正想奧特王所說的,希卡利正想去攻擊人類的時候,奧特之母出現救了他,讓他擺脫了暗黑鎧甲。 

  他醒后對大隊長(奧特之父)說:“大隊長,請讓我去地球幫助夢比優斯吧”“不行,你還不是奧特警衛隊的成員,不能幫助夢比優斯,你還沒訓練呢!”大隊長說。“可是”希卡利無奈着說,站在大隊長旁邊的佐菲說:“請讓他下去吧,他也是人類的守護神。”“摁....”大隊長答應說。 然後希卡利道謝后立刻飛往地球 

  希卡利在途中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呢?請看下集 

  第2集完

您正在瀏覽: 希卡利外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卡利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