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忍者外傳——擁有寫輪眼的英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外傳——擁有寫輪眼的英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火影忍者外傳——擁有寫輪眼的英雄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冷冷清清的月/懸挂在心頭中間 

 任憑記憶/揮之不去/嚮往/美好回憶

  ……

 距今十多年前——五大忍者國的統治開始動搖,各國國境附近的小國與忍者村捲入的紛爭持續不斷。 

 連年的戰火消弱了火之國的國力——木葉村作為軍事主力的忍者大量戰死—— 

 這,便是後人所稱的“第三次忍界大戰”。

  …… 

 那時,他所在的三人小組,接到的任務,是對抗入侵的“岩之國”忍者,既超S級的任務。 

 老樣子,帶土還是經常遲到,琳都是一臉的笑容;而他,依然冷漠,招牌性的冷漠—— 

 這種冷,讓人不禁從內心裡起雞皮疙瘩,就連帶隊的“黃色閃光”也不例外…… 

 而那一天,剛好是他的生日,琳送了他醫藥箱,“黃色閃光”給的是特製的苦無;但帶土,卻什麼也沒有給—— 

 想當然地認為,他的禮物,是沒用的廢物,累贅。這導致了少年的憤怒,在他面前發誓:一定要開啟自己的寫輪眼。 

 當他自手掌聚集大量的查克拉,凝聚為“千鳥”時,便感覺到,這一招還未完成,必須——有某種的犧牲…… 

 不祥的預感籠罩在心頭,但他沒在意。向前猛衝,一掌揮去,敵國的忍者紛紛倒地時,他才收手。 

 傷口不斷疼痛,流血,被醫療忍術所醫治,覺得自以為是,卻被老師告知“缺少隨機應變”。 

 倒地睡下,腦里卻隱藏着父親的往事,為隊友所不知。那一天的晚上,“黃色閃光”找到了帶土,向他說明了他的一切—— 

 執行第二天的任務,他察覺到了敵人的埋伏;帶土口中所吐的豪火球,不僅沒有燒到,而且,還導致同隊的琳被敵人抓走。 

 要求救回夥伴的帶土,卻被冷酷的他告之“沒有生命危險,繼續執行任務”時,惡狠狠地給了他一拳…… 

 後來回心轉意,去救回夥伴的他們,遭到了暗算;他失去了左眼,帶土失去了右半邊身子—— 

 在臨死的那一刻,去意已決的帶土,將自己左邊的寫輪眼送給了他,作為是——永久的懷念…… 

  …… 

 神無昆橋之戰——的當天,木葉村誕生了兩位“寫輪眼英雄”—— 

 其中一位,將名字刻在了慰問碑上;而另一人,則被世人稱為“寫輪眼卡卡西”——

 ……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外傳——擁有寫輪眼的英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外傳——擁有寫輪眼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