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2)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2)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

“秀嵐,這到底是冥界,不是人間,長久下去,恐怕會命喪於此,況且,若虛相見你的話,也不會東躲西藏。”宇鵬捂住痛腫的臉,解釋道。 

  “膽小鬼,要走的話,自己走!我張秀嵐豈是貪生怕死之輩?這次是見若虛的最後機會,如果我一走了之,我會一輩子後悔的。”淚水又再次奪眸而出,淚眼模糊。 

  宇鵬一把抱過秀嵐,說:“秀嵐,我並不是貪生怕死。我害死了若虛,已是罪孽深重,如果我再眼睜睜看着她最愛的人就此喪命,就更對不起他了。” 

  “真的?”秀嵐仰面問道。 

  宇鵬點了點頭。 

  “可不管怎麼樣,我也要去找若虛。” 

  “我也要一塊去,權當你的保鏢。”宇鵬鬆開秀嵐,說道。 

  …… 

  光陰匆匆過,河水汩汩流,好不容易尋找了兩個小時,仍一無所獲。秀嵐幽幽地注視着灰霾的天空,眼淚順着臉頰流下,淚水似乎成了沖淡痛苦的最好方法,可是, 淚水真能沖淡久埋心底的痛苦嗎? 

  “若虛,我知道你就在附近,你為什麼不出來見我,你忍心看着我飽受折磨,忍心讓我嘗盡世間相思之苦嗎?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好辛苦?” 

  “為什麼……若虛,你說過不會再離開我,你說過要教我最上乘的劍法,你忘記了嗎?” 

  秀嵐蹲下,掩面而哭。地上,是淚水肆無忌憚滴下的痕迹。 

  “我沒有忘記,秀嵐。”熟悉的聲音傳來,是若虛,秀嵐久盼的若虛,他站在秀嵐面前,顯得有點傷感。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