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家不僅美滿而且有趣,它是由我、媽媽、爸爸、表哥、表妹組成的一個快樂家庭。 

   “忘性子”的我 

 我嘛,算得上是一個優秀的小兵,不但學習好,表現也不錯,但有一個到命的弱點——忘性子。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出去辦事,把我留在家裡看家,臨走前叮囑我:“呆會要去買包味精和一瓶油,沒有的話,晚上就只有餓肚子了。”說完媽媽和爸爸把門一關,就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就拿了一本《格林童話》看起來,完全把買東西的事拋腦後了。到了五點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後果可想而知,我被臭罵一頓。晚上只好到外邊去吃了。 

  “棋迷”爸爸 

 我的爸爸雖然是一個讀書之人,但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棋迷,他經常跑到棋社裡瘋玩,到晚上八九點才回來,連晚飯都沒吃。有次媽媽讓爸爸去買胡蘿蔔,爸爸走着走着,遇見了老棋友,便吵着下兩盤,可他棋性大發,就不只兩盤了,一下就五、六個鐘頭,結果被媽媽數落了一頓,並保證下不為例。 

  “書獃子”表哥 

 我的表哥今年上初三年了,馬上就要迎接中考,他不分晝夜苦讀詩書,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不放過。一次吃晚飯的時間到了,媽媽叫道:“快來吃飯?? 蔽搖⒈礱萌?狡肓耍?徊畋碭緦耍?翱燉矗?儼煥捶共司土沽耍 北碭緔笊?碌潰骸拔藝?吹驕?實牟糠鄭?鵠闖澄遙?忝竅瘸園桑 北碭繽拼塹饋4笤脊?稅敫魴∈保??怕?掏痰刈叩椒固??汲苑梗?怨?購螅??只氐椒考洌?蚪蠐形兜乜雌鵠矗?Γ∥業謀碭綹繒媸歉觥笆櫬餱印薄 

  “害人精”表妹 

 我的表妹4歲了,是個人見人說的“害人精”。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興緻勃勃地看着《海底兩萬里》,這時,表妹不聲不響來到我身後,抓起我的一根頭髮用力一拔,我的一根頭髮已和我無緣了,我暴跳如雷說:“你幹什麼!”“我只是幫你拔掉一根比其他頭髮長的頭髮,這樣就整齊了。”我心裡氣極了,但卻默默地對自己說:“好男不和女斗!”表妹開心極了,滿足地去玩去了。 

  “總統”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家之主,我們都稱她為“總統”。像什麼做飯、洗衣等事都由她包了。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總統”的批准。有一次,總統召開家庭會議:“由於這個月的花金量太大,我將對你們進行經濟封鎖。”大家心裡都不願意,但不敢反抗,誰讓媽媽是“總統”呢? 

看這就是我的一家,每人者是一片快樂的枝葉,為家庭大樹增添一份快樂,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