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吃人蔘果外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人蔘果外傳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道要出去,對兩個徒弟說:“我今天要出遠門,等一下有幾位去西天取經的和尚要路過此地,你們兩人用幾個人參果來招待他們,”徒弟們聽了師父的話,耐心地等待着去西天取經的+和尚。過了好一會兒,幾位去西天取經的和尚果然來了。唐僧師徒四人看到有個房子,裡面有兩個小道在守着一棵高大的人蔘樹,人蔘樹上長有一個個像小孩的人蔘果,紅顏色的,聽說這人蔘果吃一個能活五百年,三千年才結一個,別看它這麼小,可是它既好吃又珍貴無比,一般人都還吃不到的呢!這麼好的東西說得我的嘴都饞了,好想吃,我們還是看看他們進去以後的精彩節目吧。兩個小道問唐僧師徒四人是不是去西天取經的,唐僧師徒四人說:“是”,小道連忙把唐僧師徒四人引進屋內,唐僧一人住一個房間,徒弟三人共一個房間,兩個小道在人蔘樹上摘了兩個人蔘果給唐僧吃,唐僧說:“這是兩個小孩,不能吃,”唐僧又說:“你們怎麼把小孩給殺了?”兩個小道說:“這是人蔘果,是果子,不是小孩。”唐僧就是不信,硬說是小孩,兩個小道沒辦法只好自已吃了。過了一會兒,豬八戒聽說有一種果子叫人蔘果,可好吃了,就找悟空去打三個果子下來,讓咱們三人解解饞,悟空看豬八戒這麼想吃,自己也想吃,就去打果子,剛打下一個,剛落到了地上就不見了,悟空只好再去打果子,還好,打了三個果子下來,就三人一人一個,豬八戒剛放一個果子到嘴裡就吞下了,還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就叫悟空再打幾個果子來,悟空不依,豬八戒只好作罷。等二個小道來數的時候發現果子少了四個,硬說是唐僧偷吃了,唐僧說沒有,兩個小道說:“那一定是你的徒弟偷的”,唐僧找來徒弟問他們偷了沒有,沙僧和豬八戒說:“沒有”,悟空說:“是我偷的,八戒說他想吃人蔘果,就讓我打了三個,”兩個小道說:“明明是四個,”悟空說:“三個”,他們你爭我吵的,唐僧讓悟空閉門思過,悟空只好閉門思過,心裡很不服氣,就用自已的猴毛變成自已閉門思過的樣子,悟空跑到人蔘樹下把人蔘樹連根拔起,果子都落到地下不見了,悟空知道要出事,就和師傅師弟們一起悄悄地離開了這裡。兩個小道到人蔘樹下玩,看見人蔘樹的根都給拔起來了,心裡完全明白是誰幹的,就去找他們算賬,可誰知他們走了。

您正在瀏覽: 偷吃人蔘果外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人蔘果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