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外傳之進軍奧拉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外傳之進軍奧拉星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外傳之進軍奧拉星 標籤:奧拉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自從洛克王國被我們賽爾打敗以後,賽爾號一直與洛克王國和睦相處並結盟,因此洛克王國被我們帶動起來,一日比一日強大,可是奧拉星不服氣,想與賽爾號決戰,我們一直不想這種事發生,所以一直沒有同意。賽爾們怕事情發生,便每日訓練,時刻準備決戰。那時候,奧拉星已經很強大了,裝備這新型槍支——AK47—S。

  一個祥和的早晨,我在克洛斯星做每日任務,並捕捉了小豆芽。NONO出來了說:“船長急電!船長急電!”船長說:“風火麟,剛才奧拉星來挑釁我們賽爾號,把瞭望艙打破了,我們要進軍奧拉星,你快回來,你挂帥帶2000萬精英賽爾和5000萬精英精靈出發。據可靠消息,敵人有5000萬奧拉和2000萬亞比,你要小心。”我立刻返回賽爾號,我帶着艦隊出發了,一共5億架戰鬥飛機,1億架重型飛船,2億架中型飛船和3架主艦前往,駐守賽爾號還有比這個艦隊還多的飛船。我們經過太空站加油,賈斯丁站長也想一起去,我便答應了,而且又給了我的艦隊加入了1000萬精英賽爾和1000萬精英精靈,還有3000萬套太空超合金機甲。我的實力又增強了,我們這次去不是為了打仗,而是為了讓奧拉星聯盟。

  快到奧拉星了,他們早知道我們來了便在2萬裡外等我們了,他們也有艦隊跟我原來實力相仿,但我有賈斯丁站長給的3000萬太空超合金機甲呢!不怕他們。我們開始了戰鬥,我的精靈全上,魔焰猩猩魔焰裂空擊,魔域仙子魔域之藤,米咔阿瑪迪斯光,魯斯王喘流龍打擊,艾里克閃光彩虹,傑西卡迴旋旋風,組合絕招——陰陽混沌波!敵人的主艦和中型戰艦群被滅了,剩下的見勢不妙撤了,回到了奧拉星第二防線。(忘了說明了,敵人有三道防線,第一道防線是離奧拉星2萬裡外,第二道防線是離奧拉星500里的防線,第三道防線是奧拉星的地面防空陣地)我們趁機追,在第二防線里有空間軌道炮可以滅掉我的二分之一戰艦群,但是需要蓄力,而且目標在2000米之外才能發射,我先把指揮權交給賈斯丁站長,讓他不要前進,等我把空間軌道炮摧毀再進攻,我坐着超合金機甲出發我的精靈也配合我作戰,我的機甲一路過關斬將,然後讓我的精靈發動絕招給摧毀了。敵人的第二道防線被我軍摧毀了,我軍的彈藥以不足,便讓1億架中型戰艦和2億架戰鬥飛機回去拉送物資。

  我的運輸隊還沒有回來,敵人開始了進攻我軍,我們明顯招架不住了,可是一到閃光飛了把敵艦擊退,我正在想是誰,在我的後面發現不明飛行物體,我以為是敵軍,到近處一瞧,嘿!是洛克王國的艦隊,1億架中型戰艦,5000萬架重型戰艦,2架億戰鬥飛機和1架主艦,洛克3000萬和寵物2000萬。就在此時我的運輸隊回來了,在地面要靠機甲和賽爾了,還有精靈。賽爾空降兵3000萬和6000萬精靈和3000萬機甲,洛克空降兵3000萬和2000萬精靈成功空降到奧拉星,準備在地面破壞防空裝置,敵人有6000萬奧拉和6000萬亞比。機甲打頭陣,滅了1000萬奧拉和2000萬亞比,敵人會去保護奧拉國王去了,狼牙特戰隊去安放C4炸彈,轟!敵人的防空基地被炸毀,我軍艦隊開始進攻。終於,在我的龐大艦隊的猛攻下奧拉星決定無條件投降,而且要加入我們聯盟。我們把擊落戰艦給他們修好后歸還,然後凱旋歸來。

  船長聽賈斯丁站長說我指揮有方,有做戰艦群的艦長的天分不如。船長宣布:“因風火麟在這次大戰中的應用表現和指揮,我以船長之名封風火麟為三個戰艦群的總艦長,封他的精靈為神獸,看來本次精靈大師杯的冠軍是風火麟了,授予你一級獨立勳章,和特級英雄勳章,還有特級指揮勳章。授予精靈特級精靈王勳章和神獸勳章。參戰的所有賽爾獲得一級勇士勳章,參戰精靈獲得一級精靈作戰勳章。”

  加我QQ:2414850496了解更多事情,加我賽爾米米號:風火麟293231781,敬請期待下一集。

  山東臨沂費縣朱田鎮知方完小六年級:滕志遠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外傳之進軍奧拉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外傳之進軍奧拉星 暫無評論